瀚洋遠望
故事概述

「瀚洋遠望」敘述一個美麗潑辣的女海盜,與她的同伴們所經歷的冒險故事。從離開家園的初章、自由自在的二章、回顧過去的三章、面對抉擇的四章,到最後結局的輕快終章,可以說是紅髮女孩遊戲人間的生活態度之縮影。

故事中登場人物眾多,除了女主角外,初章的重要人物有:女主角的媽媽佩絲、女主角的二哥沙寇特、綁匪海德森。

二章開始,可以見到她的海盜爸爸德雷克,和三個各有特色的海盜夥伴,海德森、薩米、威爾。

三章再次登場的多梅里朵大總管可以說是全故事轉折的重要人物。

四章跟三章一樣沒有新角色出現,但沙寇特似乎在這章成了男主角。對了,還有反派人物-傑慕茲的大活躍!

終章…就請您慢慢品嚐啦!

全文四萬九千餘字的故事中,隱藏了些許精心安排的鑰匙和鎖,讓仔細閱讀的讀者可以享受找尋線索的樂趣;但若您是喜愛大口吃肉的看倌,瀚海遠望以一氣呵成的暢快節奏,串連交織各小段精采橋段的寫作手法,希望能滿足各位的胃口囉!

本屆奇幻藝術獎所有得獎作品均以創作分享授權公開
2005©奇幻文化藝術基金會
This site is designed by Jamesz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