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第一屆奇幻藝術獎
▌ 2004台北電玩展報導   ▌
● 活動主題:台北電玩展
● 地點:世貿3館
● 時間:8/21(六)~8/22(日)

  奇幻基金會為了宣傳《奇幻藝術獎》,借用師大附中畢展作品,佈置了一個讓大家嘖嘖稱奇的攤位,以魔戒中的“亞茍那斯神像”及“災魔”雕像為主題,再利用奇幻藝術獎的超大型海報搭配代表各個獎項的標誌,整個展場中,以我們的佈置最炫、最酷啦!很多人都是被我們的佈景給吸引過來的,有人甚至會跟著神像擺出手勢或是拍照留念,也有人默默地站在旁邊仔細端詳;還有一位阿婆竟然衝過來,以不算小的力氣敲敲“它”,然後問我們:「這是啥迷東西做的呀?」讓我們現場的工作人員及小義工們真是啼笑皆非。感謝師大附中的同學,因為他們的創意及巧手,讓我們的攤位與眾不同且讓奇幻基金會更加廣為人知。

  此次擺攤的主要目的為推廣《奇幻藝術獎》,鼓勵更多的奇幻創作者參與這次的獎項,讓他們充滿創意及想像力的作品被更多人知道,也讓大眾有機會從不同面向接觸奇幻文化,這是《奇幻藝術獎》最重要的意義,也一直是奇幻基金會成立的使命。讓我們用照片回顧當天的盛況吧~~

非常地顯眼、清楚,一看就知道來到奇幻基金會的地盤啦!
基金會的標地
有看魔戒的人都知道牠吧!做得非常生動,有小孩子被嚇到喔!
災魔
魔戒第一集的最後一幕裡,就是他們佇立在河道兩岸
想跟他們Give me five嗎?請先準備梯子吧!

亞茍那斯神像
上面是~青龍、白虎、朱雀、玄武、后土五個獎項的Logo
真的是很奇幻又充滿東方色彩呢。

藝術獎超大型海報
所有的小義工們,都幫忙發了上千份的DM
就麻煩這兩位當一下代表,請大家給他們拍拍手喔。

勤奮小義工
3位小義工 + 2位助理。請隔壁攤位的大哥幫我們拍的
感覺出大家的笑容很僵硬吧!因為大約微笑了30秒,他才按下快門!

大合照
一直有大批人潮向我們攤位靠近,為的就是要索取《奇幻藝術獎》
精美的DM。你看!小義工忙著發DM,旁邊的助理也忙著拍照呀!

索取DM的盛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