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第一屆奇幻藝術獎
▌ 奇幻后土獎  ▌
奇幻后土獎

  希望藉由取材自台灣本土題材,發揮奇幻無疆界、無國界的創造力。
  預計由台灣本土特色或文化來改編,與奇幻要素結合,呈現全新的不同風格。收取平面或立體以影像或是實體表現之非文字作品。評審將針對創意、台灣風格運用及作品成熟度作考核。
  本獎項由紡拓會贊助,獲獎者將由紡拓會協助開發相關產品,更為擴大其影響力。

 

規範

  本獎項參賽者需由紡拓會所提供的本土素材中加以改編,製作出符合奇幻繪圖獎與奇幻服裝道具製作獎規範的作品,希望能夠開創出善用本土要素的奇幻創作。
  獲獎後紡拓會將協助將成品商品化進行推廣。(相關規範同白虎與朱雀獎,已報名白虎與朱雀獎者之作品不得重複報名后土獎。)
  參考改編之方向除紡拓會所提供之圖片外,尚可為台灣之:民俗藝陣(廟會、八家將、轎子、神明過火、搶孤…….)、自然景觀(自然、山川、蟲魚鳥獸、建築、橋樑、……)
  首獎(后土獎)一名,獎金五萬元,佳作十名,獎金五千元。

下載報名表(Word檔)

下載參考圖片(Zip檔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