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幻基金會Logo

精 彩 內 容

佳作:黯之光

 

作品簡介

究竟黑暗之中,有沒有光明?一名武術高強卻心懷空虛的刺客,在他刺殺人人愛戴的國王時,他的命運遭受到了驚人的遽變-神秘的暗殺者趕在他之前刺殺國王、公主的綁架、國王死前委託、刺客死亡後又以不死肉體重生、神秘又邪惡的逆愛咒……刺客究竟有沒有辦法在有限的時間內完成任務?被詛咒的公主到底有沒有機會生還?
講評內容
成英姝:這篇小說的文字很粗糙,人物的性格和情緒待足夠細膩的經營,但仍然是一篇很吸引人的作品,情節很豐富,主角的個性挺有意思,可以看到作者對故事的想像有一番獨特性。

陳常智:題旨扣得很恰當,故事轉折也十分豐富,是一篇好看的作品。後段部份顯得有點充促,使得最後的大決戰的醞釀稍微不足。

九把刀:此次參選作品中劇情力最強的故事。有趣的故事設定,轉折夠多,分鏡感掌握得不錯,流利。可惜情感刻劃生硬,無法讓人投注更多的認同。試試沒有字數限制的細膩鋪陳吧!


線上閱覽



 



本屆奇幻藝術獎所有得獎作品均以創作分享授權公開
2005©奇幻文化藝術基金會
This site is designed by Jenson.

 

首獎:甯川洞記

鳳雛獎:神諭

佳作:影獸變

佳作:榮光之子

佳作:黯之光

佳作:銀眼溯流

佳作:鴻濛

佳作:Techno主題狂想曲

佳作:蟑螂囚友

佳作:小傳奇

佳作:殞落的戰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