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幻基金會Logo

精 彩 內 容

佳作:神結錄

作品簡介

在本組的設計主題中,我們企圖運用「能線」的概念發展出一種「能線社會族群」,我們藉以工藝結構與組織的手法編結出此族群的外衣與隨身的道具,藉以表現身體外在肌膚、形體、新輪廓…。
講評內容
曹富雄:集思廣益, 團隊的能量發揮得淋漓盡致, 思想與創意, 獨具一格, 作品亦建立於主中心思想之上而各具特色. 但相對是否由另一思考角度, 如故事都有一”主角”, 在闡述說明上較能讓人ㄧ 目瞭然, 團隊的合作契合, 令人稱許羨慕。

鄭運鵬:神結錄是此次參加者中,唯一一項集體創作作品。作品統一以線材為主,製作堪稱精緻,達到亂中有序的效果;可惜的是,在設計簡述上,過份牽強的設定內容,讓原本具備大型歌舞劇潛力的劇情,顯得七零八落,反而影響了評審的整體評價,甚為可惜。

朱學恒:背景設定與故事相當深入與有趣,但過多的設定卻無足夠的設計和製作能平衡,形成失衡的作品,期待本團的兩者未來可以均衡發展,將會有更大的空間。


線上閱覽全圖



 



本屆奇幻藝術獎所有得獎作品均以創作分享授權公開
2005©奇幻文化藝術基金會
This site is designed by Jenson.

 

首獎:劍魂2-IVY

評審團召集人特別獎:RX-178 GUNDAM MK-IIZ-鋼彈娘

佳作:神結錄

佳作:雅典娜

佳作:鬥

佳作:噬魂者

佳作:〔機..人〕

佳作:聖鬥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