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幻基金會Logo

精 彩 內 容

首獎劍魂2-IVY

作品簡介

IVY(中譯:艾薇)是3D劍術格鬥遊戲"劍魂2"的女劍士。幼年為倫敦貴族的養女,養父因追尋傳說的邪劍"Soul Edge"而耗盡家產病逝。為報養父之仇艾薇運用鍊金術創造出擁有劍與鞭子特性的武器-蛇腹劍,之後開始了復仇的旅程。所有被邪劍控制過的人,都將被艾薇視為敵人而剷除,直到完全消滅邪劍為止。
講評內容
杜榮仁:作工精細,美中不足,下半身比例不對,鞋子可再高一點。

林國基:細密的規劃,製作困難度高,資料收集完整,屬於傑出作品。

曹富雄:有新的思考突破, 自然有好的作品表現, 各式材質搭配運用完美, 塑形出男扮 女角色的奇幻想像, 心思細膩處, 無不令人稱服.但可於人體之彩妝與武器之設計製作上, 再花些心思, 可入無懈可擊之境


線上閱覽全圖



 



本屆奇幻藝術獎所有得獎作品均以創作分享授權公開
2005©奇幻文化藝術基金會
This site is designed by Jenson.

 

首獎:劍魂2-IVY

評審團召集人特別獎:RX-178 GUNDAM MK-IIZ-鋼彈娘

佳作:神結錄

佳作:雅典娜

佳作:鬥

佳作:噬魂者

佳作:〔機..人〕

佳作:聖鬥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