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幻基金會Logo

精 彩 內 容

評審團召集人特別獎:RX-178 GUNDAM MK-IIZ-鋼彈娘



作品簡介

對於鋼彈,我只有一個執念,把它從動畫裡面靈活靈現的表現出來,每個細節,每個動作,鏢悍的神情,親身體驗這超越時空的未來科技感!至於鋼彈娘,除了個人興趣外,也想讓女友嚐嚐穿鋼彈的滋味~!以上二個作品幾乎全用厚紙版作成,材料在美術社都買的到,加上一些廢棄物,二部成本不到九千元只有要有心,就能做出屬於自己風格的作品!
講評內容
王泰翔:參賽者參考前幾回的製作經驗,將紙板作出機體的舊化效果,創意令人激賞,此外在可動翼、駕駛艙門等處也完整重現,可動程度亦相當高,惟MK-II之扮演者或許可以改穿白色的緊身衣,如此或許能獲得較佳的色彩連貫性。
 

林國基:表現很棒,製作困難度高,機能性高。

朱學恒:質感、設計、可動性大致已經到達了紙質設計的極限,在舊化處理和外裝武器設計處理上仍有進步的空間。設計和製作水準已經到達,甚至勝過商業水準,極為期待未來能夠踏上國際舞台與各國創作一較長短。

 


線上閱覽全圖A
線上閱覽全圖B



 



本屆奇幻藝術獎所有得獎作品均以創作分享授權公開
2005©奇幻文化藝術基金會
This site is designed by Jenson.

 

首獎:劍魂2-IVY

評審團召集人特別獎:RX-178 GUNDAM MK-IIZ-鋼彈娘

佳作:神結錄

佳作:雅典娜

佳作:鬥

佳作:噬魂者

佳作:〔機..人〕

佳作:聖鬥士